我校学子斩获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季军

作者:孙秀娟 编辑:席光庆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3月24日至27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的2022年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健美操(啦啦操)项目预选赛在山东临沂顺利完赛,我校学子李梦菡同学参加了大学组Freestyle单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0多支代表队1500余人参加,我校学子是首次参加大学组街舞个人单项的比赛,与齐鲁师范大学、临沂大学、烟台大学等诸多高校同台竞技。Freestyle的表演形式为现场随机播放音乐,参赛选手必须根据音乐的节奏与风格即兴展示街舞动作,台上1VS1循环比赛,选手现场battle舞技和乐感,而连续6场PK更是比拼了体能、勇气和毅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上只有2位女生参赛,而李梦菡同学在比赛中与男生同台竞技,在气势、舞技和体能方面丝毫不逊色,把自己对街舞的挚爱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水院学子青春激扬、勇往直前的意志品质,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不断拓展学生体育活动渠道,鼓励支持有体育特长的同学可以参加学院专项训练,切实提升学生的体育文化素质和身体健康水平,推进校园体育活动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