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组织思政教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交流活动

作者:刘玮 编辑:席光庆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组织全体思政教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交流活动,大家齐聚8305党员活动室,谈感受、诉心声,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大家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擘画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对伟大祖国的发展信心满怀、无限憧憬!现场交流氛围热烈,大家热情高涨、感慨不断。

经过此次交流活动,老师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更加全面准确的学习和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发挥专业特长,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探索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融入教学的切入点和科学路径,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