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乒乓球队在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赛中获得总分第二名

作者:赵紫衡 编辑: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12月5日,四年一届的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全省53所高校565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人数、参赛队伍均为历史最高、全国领先。

我院乒乓球队经过三个月的刻苦训练,在教练王玉富、赵紫衡带领下,参赛队员们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

最终我院获得专科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子团体赛第六名、女子团体赛第三名、女双第三名、混双第三名、男双第八名、女单第六名、男单第五名、男单第六名、第八名的成绩大丰收。

刘叔威、李锦苑同学分别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增进了与各个院校间的交流,提高了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临场比赛能力,增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