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参加日照市第六届运动会(高校组)龙舟赛获佳绩

作者:孔建国 编辑:席光庆 时间:2019-06-07 点击数:

6月6日,日照市第六届运动会(高校组)龙舟比赛于日照市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落下帷幕,此次共有来自曲阜师范大学、山东体育学院、济宁医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6所高校及全市范围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17支代表队,近400名参赛队员,共享本届龙舟盛事。经过紧张的三轮激烈角逐,我校女子龙舟队喜获亚军,男子龙舟队获季军。这是我校传承传统体育文化又一可喜收获,让传统文化看得见,摸得着,在同学们心中播下了传统文化的种子。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对龙舟进校园的力度,加快落实龙舟进校园、进课堂、进社团,引领我院学生做中国先进文化的积极引领者和践行者、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该项目的开展及赛事的参与,更好地引导我院学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赋予青春以信念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