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01学期学院领导深入思政课堂督导听课

作者:王续颖 编辑:席光庆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深入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学水平,结合学校期中工作检查,20201117日—18日下午第五节课,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分别在6104教室深入潘明明老师、解仁美老师的课堂进行了督导听课,并针对听课情况进行了整体反馈。

从本次听课情况可以看出,老师们普遍备课认真,能够按照教学常规组织授课,授课整体环节流畅,对课程内容娴熟,重点突出,充分利用多媒体,能够较好地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从而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两位青年老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授课过程中的不足,日后将汲取经验,用心打磨好每一堂课,寓价值观引导于知识传授之中,在不断启发中传导主流意识形态。

学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督导听课,并针对性地对青年教师进行指导,体现了校领导对思政课的高度重视,对于调动思政教师改革教学的能动性和自觉性,发挥教师的潜能,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与水平,激励和引导教师自我成长有着重要的意义。

 

    

d48736e84e4b6f0b679c64754008d59

     

    

微信图片_2020111916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