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解仁美 编辑:席光庆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积极响应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升教师课程思政建设能力,7月1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举办“学习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了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所做的大会工作报告,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吴丽萍强调,全体教师应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之后,吴丽萍还总结了我部关于课程思政建设方面的成绩,指出了一些优势和不足,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提升课程质量和内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价值塑造一体化发展,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和思政育人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快了我部课程思政建设的步伐,提升了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