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孙珊珊 编辑:席光庆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教师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3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政治教研室主任、日照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服务队成员解仁美为全体党员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现场,解仁美同志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主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所作的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内容概况和历史意义作分析,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解读,对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进行宣讲和阐释。宣讲内涵丰富,生动详实,具有很强的感染力。

与会教师表示获益匪浅,深受鼓舞。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意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进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