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活动

作者:闫灿 编辑:席光庆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和内涵精髓,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去,11月25日,基础教学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和研讨。

观看视频,学习全会精神。党员教师观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

学习党课,领悟会议成果。吴丽萍主任从会议概况、会议主要内容、会议成果三个维度进行了党课宣讲,并发出号召:各党员教师要深学细悟,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畅谈心得,扎根本职工作。党员教师们在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谈感悟、悟精神。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有力推动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部门各项工作高质量运行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开创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