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领导来校交流

【来源:商务管理系 | 作者:郑潇 | 编辑:王娜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4-03-22】

3月21日,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一行4人来校交流,商务管理系主任马斌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马斌对苏占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和商务管理系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国际合作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与曲阜师范大学共建日照市高新区市域产教联合体、山东省休闲旅游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和旅游管理专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具体情况。苏占兵对商务管理系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双方在旅游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学生招生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表示希望未来在产教融合、资源共享、国际合作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共赢发展。(审核:马斌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