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系开展党务工作学习交流会

【来源:水利工程系 | 作者:焦光华 | 编辑:王娜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4-03-21】

为进一步开拓党建发展新思路、探索党务工作新方法,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3月21日,水利工程系开展党务工作学习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程兴奇主持会议,各党支部委员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总结了当前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落实措施。对照学院2024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要点,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党员教育管理、规范阵地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各党支部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以创建规范化、标准化党支部为目标,带领全体党员励精图治、开拓创新,不断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高度融合、相得益彰,奋力谱写党建工作新篇章。(审核:程兴奇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