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学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守初心 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 作者:冯长根 | 编辑:王娜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4-03-21】

3月21日,教学第二党支部前往日照市东港实验学校雷锋纪念馆,开展“学雷锋 守初心 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港实验学校小讲解员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雷锋同志专题陈列展”。大家追随雷锋同志生活、学习和工作的足迹,聆听他的故事,缅怀他的光辉事迹。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和视频,党员们对雷锋的生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他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并对雷锋精神所蕴含的信仰有了更深的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水院的教育事业发展中,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核:孔彪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