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齐奋进 同心共话民族情 ——资源与环境系举办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 作者:张东梅 | 编辑:王娜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4-03-21】

为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营造“民族一家亲”的良好育人氛围,3月21日,资源与环境系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人员及8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们踊跃发言,畅谈入学以来的学习心得、生活感悟以及对学院关怀的感激之情。他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坚定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掌握专业知识,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先锋。

党总支副书记在讲话中鼓励少数民族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践行者和先行者;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锤炼过硬本领,胸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

最后,师生们同唱《爱我中华》,歌声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民族团结的坚定信念。

此次座谈会为少数民族学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资源与环境系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共同书写民族团结与进步的崭新篇章。(审核:崔灵智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