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启动第22个“安全活动月”

【来源:总务处 | 作者:刘兵吉 | 编辑:史曙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3-05-26】

为落实省教育厅、省水利厅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有效保障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5月26日,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启动第22个安全活动月。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办公室主任刘秋生出席会议,各部门、各系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发布的《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摘要,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明确了学院安全工作重点,划分了安全责任,并对安全员进行了安全操作规程和规章制度等岗位培训。

刘秋生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做好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刘秋生指出,各部门、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着力消除学院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全力打造高质量平安校园,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