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组织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商务管理系 | 作者:马驭 | 编辑:史曙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3-05-31】

为做好“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创建无烟校园,5月31日,商务管理系举行了“无烟青春,向阳生长”系列教育活动。

宣传吸烟危害,共筑无烟校园。各班积极召开主题班会,同学们就烟草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吸烟可诱发多种疾病等展开讨论,倡导共同创建无烟校园,营造健康生活理念。

呼吁远离烟草,共享健康人生。同学们自己动手设计手抄报,丰富的内容、新颖的设计,有效宣传了吸烟的危害,鼓励大家争做控烟宣传员、劝导员,呼吁人们远离烟草,共创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

志愿服务社区,共创无烟环境。志愿者队伍走进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有奖问答等形式,向社区居民介绍世界无烟日的起源、烟草的成分与危害、控烟常识、戒烟小妙招等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