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

【来源:学生工作处 | 作者:田双 | 编辑:史曙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3-05-25】

5月20日,第35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第3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开赛。共有来自同济大学、东华大学、山东体育学院等全国25所高校40支代表队的6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我院组织4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为赛事提供志愿服务。

青年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严阵以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踏实认真地完成了引导、器材搬运、场地维护、比分记录等志愿服务工作,用细心周到的服务和热情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友爱与温暖,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支持。

多年来,学院积极创新志愿服务新模式,拓展青年志愿服务深度,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如今,志愿服务重大节会赛事已成为学院一张靓丽的名片。在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上、在山东省第十一届残运会上……学院青年志愿者用微笑和服务留下了一幅最好的画卷,也留下了青年志愿者最靓丽的风采。志愿者们杰出的奉献、优质的服务、灿烂的微笑和努力的工作,为学院志愿服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