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系开展“固本培元强根基,争当先锋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水利工程系 | 作者:盖玉娟 | 编辑:史曙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3-05-2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25日,水利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了“固本培元强根基,调研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系党总支书记孔彪以《如何在学生工作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题,从学生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组织落实、调研内容、方法步骤、结合“四力”等六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把握学生工作的本质和规律,找到破解学生工作难题的方法和路径,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

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工作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注重运用新思想,总结新经验,增强新本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