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到访水利工程系

【来源:水利工程系 | 作者:安罡 | 编辑: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3-05-25】

5月23日上午,省水利设计院智慧水利院长徐永兵一行4人来水利工程系考察交流。水利工程系主任甄红锋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甄红锋对徐永兵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及水利工程系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智慧水利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学科发展、社会服务、高水平建设等方面情况。徐永兵对学院办学特色显著、专业特色突出给予肯定,尤其对智慧水利建设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学科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后,徐永兵一行实地参观了智慧水务模拟仿真中心、典型地貌测绘实训室、综合枢纽模型室、无人机展厅等实训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