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深入企业加强精准就业

【来源:商务管理系 | 作者:杜肇瑞 | 编辑:王娜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3-05-25】

5月24日,商务管理系负责人走访了海猪购(山东)供应链有限公司、乐盈汇(日照)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照凯远物流有限公司、日照市盛业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东港区分公司、日照市御园春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商务管理系负责人深入了解了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用人方式及发展方向,表示将紧跟发展趋势,优化培养方案,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人才。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推动校企联合,加强沟通交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此次访企促进了用人、育才的精准匹配,进一步推动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商务管理系将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建立并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长效机制,加强育人工作的有效性与精准化,保障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