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深入企业调研用人需求

【来源:商务管理系 | 作者:杜肇瑞 | 编辑:王娜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3-05-24】

为推动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2日至23日,商务管理系负责人走访了蓝鲸动漫有限公司、斯派德维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日照市东港区源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籁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梦工厂水上运动俱乐部、山东荣信水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艺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日照)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日照海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日照凯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日照鑫泰物流有限公司、山东腾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商务管理系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重点阐释了多层次的人才需求理念,并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期待与学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通过此次访企活动,商务管理系在挖掘优质企业、拓展就业岗位的同时,还深入了解到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了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