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系赴企业开展就业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水利工程系 | 作者:安罡 | 编辑:王娜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3-05-23】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7日至20日,水利工程系主任甄红锋带队赴山东高速、青岛水建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就业工作专题调研。

在调研现场,甄红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在企业实习与就业情况。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经营理念、生产方式、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等,并对学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双方深入探讨了企业的技能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方式、顶岗实习等内容,并在拓展合作领域、建设实习基地等方面达成共识。

水利工程系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加强与企业交流对接,有针对性地将企业管理和实操技术融入教育教学过程,精准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有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