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家庭获“山东省水利厅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来源: | 作者:滕兆娜 | 编辑: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6-27】

近日,省水利厅文明办、厅妇工委公布了“山东省水利厅最美家庭”名单,共评选出10个“最美家庭”。我校经济管理系陈慧老师家庭光荣上榜。

本次“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论述的体现,落实了全国《绿色家庭创建行动方案》目标任务,引导厅直系统广大家庭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文明新风尚。

学校工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第一时间学习文件精神,制定了推荐办法,经过分工会推荐、民主投票、工会审核,最终确定推荐陈慧家庭。学校工会将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全体教职工以“最美家庭”为榜样,倡导全体教职工树立良好家风,践行家庭美德,倡导绿色生活观念,促进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促进全校教职工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