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 | 作者:潘卫星 | 编辑: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6-27】

6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智慧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毕业年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四不准”要求和“三项制度”,并对暑假期间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特别强调各位班主任要提高思想认识,抓住关键时间节点,调动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会上对就业信息网上传要求作了详细介绍。会议还传达了对学生专升本、团关系转接、学生档案管理等工作的相关要求。

此次调度会的召开,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及时通报当前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有效调度推进系毕业生就业工作,使各项要求、政策落实到位,确保2022届毕业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