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于设立“水利信箱”的通告

【来源:省水利厅 | 作者: | 编辑:裴增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3-03-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畅通反映问题的渠道,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改进工作,厅党组决定开通“水利信箱”,征集广大干部职工对机关建设和水利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邮箱地址

slxx@shandong.cn

二、受理范围

1.对全省水利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2.对厅机关建设的意见建议。

3.干部职工个人需要协调解决的合理合法诉求。

4.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建议。

三、有关事项

1.来信人应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尽可能提供详尽情况,做到表述准确,实事求是,不得捏造事实。提倡来信人在邮件中准确提供姓名、单位、电子邮箱、联系电话等信息,方便问题核实和办理,匿名来信视情况予以分类处理。

2.“水利信箱”将安排专人负责,及时将干部职工合理诉求及意见建议报告厅党组,并向有关单位转办,及时督办、向来信当事人回复办理结果。

厅办公室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