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督导小组到水利工程系调研督导

【来源:水利工程系 | 作者:盖玉娟 | 编辑:王娜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3-05-31】

5月31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林艳斌带队到水利工程系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

水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孔彪向督导小组作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介绍了前期动员部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为师生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督导小组仔细查阅了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关资料。

督导小组对水利工程系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水利工程系工作开展扎实,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水利工程系要进一步抓实抓好理论学习,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