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3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工会 | 作者:杨莉莉 | 编辑:史曙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3-05-31】

5月30日,由学院工会主办、机电工程系分工会、基础教学部分工会及学院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

本届赛事自5月15日开赛,历经15天31场角逐,10个分工会的120名队员报名参赛,经过激烈比拼,基础教学部分工会、机关分工会和机电工程系分工会分别获冠军、亚军、季军。

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默契配合,攻防有术,全力以赴;场下观众加油助威,呐喊不断。一次次精彩的拦网、扣球,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每一次得分时的欢呼雀跃,每一次失利时的加油鼓励,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教职工排球赛是学院传统体育赛事,教职工参与面广、参与积极性高。排球赛的举办,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励了全体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聚人气、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