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2人获一等奖

【来源:基础教学部 | 作者:赵红革 | 编辑:王娜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3-05-23】

5月20日,第十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总决赛(专科组)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学生张恩硕、王建宇分别获得竞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山东数学会承办,来自全省64所高职院校的4299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决赛和总决赛两部分。参赛以来,赵红革、王为洪、刘庆凤、张颖四位指导老师精心组织辅导,严格筛选,从学院第十六届数学竞赛的优胜者中选拔出16名同学参加决赛,并进一步选定2名同学参加了总决赛。在总决赛的173名一等奖中,两名同学分别以第28名和第53名的优异成绩胜出。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们刻苦钻研的学习兴趣。本次获奖提振了水院学子的自信心与进取心,对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数学课程教学改革都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