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王维深入一线走访调研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宋晓洁 | 编辑:王娜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3-05-23】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委书记王维结合调研题目深入教学一线,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课堂听课等形式,了解和掌握师生关切,解决师生身边问题。

5月17日,王维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他耐心听取班级学生的问题与困惑,重点围绕学生的思想动态、安全教育、日常生活、专业课程学习、未来就业方向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王维勉励大家以荣获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社“最美职校生”——李杰同学为榜样,练就过硬本领、抓住发展时机,以主人翁的意识和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

5月22日,王维深入课堂听取《建筑工程测量》课程。课后,他与任课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能活学活用老师讲授的分析测量误差的方法,应对未来的挑战,精益求精,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王维到资源环境系调研,与系部负责同志就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系部专业建设发展进行了调研座谈。

下一步,还将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持续深入一线调研,多察实情、多解难题,努力破解瓶颈制约,助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