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0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专本贯通班学生全部通关升本

【来源:机电工程系 | 作者:宋凤敏 | 编辑:史曙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3-05-22】

5月19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成绩,我院2020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专本贯通班35名学生考试成绩均高于最低录取分数线,将全部升入临沂大学开始本科专业的学习。

自2020年该班学生入校以来,学院按照人才培养计划,积极做好师资选配、实习实训等硬件支持,帮助学生们明确发展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随时关注学生的思想、生活情况,保证每一名学生都拥有健康的身体和积极进取的心态。该班级连续两年获学院“优秀班级”和“优秀团支部”称号。

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自2016年与临沂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共同实施专本贯通培养,已有5届共计190名学生升入临沂大学学习,其中32名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继续深造,联合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与临沂大学加强沟通和联系,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扩大培养规模,创新职普融通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