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史曙 | 编辑:王纬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3-04-26】

四月的校园,百花争艳、青春洋溢。4月24日至25日,学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王维、杨敬涛、王顺波、贾维忠、林艳斌、刘秋生及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本届运动会共有19个代表队、1250名运动健儿参赛,他们将在69个运动项目的角逐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4月24日早晨7点30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校旗、运动会会旗和彩旗方队及各系学生代表队依次入场。口号响亮、姿态昂扬、步伐坚定、特色鲜明,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党委书记王维致开幕词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敬涛致闭幕词

党委书记王维致开幕词。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全面落实“五育并举”人才培养要求,深入推进“体育强校”建设,体育育人工作成效不断显现,大学生竞技体育成绩显著,多支运动队征战赛场,在全国高职院校乒乓球锦标赛等体育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学院体育事业取得了快速发展。他表示,本届运动会是一届青春活力、共享友谊的运动会,是一届精彩纷呈、成果丰硕的运动会,是一届展示风采、追求卓越的运动会。他希望同学们把竞赛的激情、拼搏的精神和收获的喜悦化为前进的动力,坚定成长成才的志气,树立勇攀高峰的勇气,锤炼蓬勃向上的锐气,筑牢真才实学的底气,绽放青春、不负韶华。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各系师生自己编排的团体操表演,将运动会开幕式推向高潮。表演紧密结合各系专业特色,充分展现“增强体质 健康身心”的运动会主题,表达“不负韶华跟党走 青春筑梦勇担当”的青春誓言。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赛事活动随即展开。参赛师生用速度与力量、毅力与勇气、团结与奋斗,在赛道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裁判员们公平公正,认真投入,准确评判;看台上的学生充分发扬团结互助文明友谊的精神,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会井然有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

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

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和个人

经过两天紧张热烈的比赛,基础教学部工会、信息工程系工会、机电工程系工会分别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水利工程系、建筑工程系、资源与环境系分别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水利工程系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资源与环境系水文A221班丁浩然、经济管理系会计A223班普玉会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隆重热烈、文明精彩、凝聚力量、鼓舞人心,充分展示了各代表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学院体育运动的丰硕成果,为推动校园群体性体育运动和竞技体育的发展谱写了崭新的篇章。(审核:刘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