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信息工程系 | 作者:杨经伟 | 编辑: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8-25】

8月1日至4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竞赛组委会、泰山学院承办的2022年“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共派出4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四天三夜的奋战,4支队伍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三等奖1项。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对培养大学生工程实践素质、团队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能有效推动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改革。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我校学生不仅积累了宝贵经验,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也得到了有力提升。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职业技能训练,注重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具体体现,彰显了我校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的成果。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56所本科院校和17所高职院校的1000余支队伍、3000余名学生同台竞技,共决出一等奖105项,二等奖173项,三等奖20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