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信部“百日招聘56789直播带岗”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商务管理系 | 作者:夏伟华 | 编辑: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6-30】

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工信厅联企业函(2022] 62号)精神,力促大学生就业,6月29日,副院长王顺波参加了“百日招聘56789直播带岗”专项活动。

王顺波在直播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对商贸物流专业群的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介绍。

山东京东快星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潍坊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青岛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照众合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泰盈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军企业参与本次直播带岗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商贸物流行业相关岗位100余个,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物流管理等专业毕业生积极参与,实现了学校人才供给端与企业需求端互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