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全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水利工程系 | 作者:徐玉雪 | 编辑: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6-27】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近日,院长于纪玉带队赴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营市垦利区水利工程公司、东营市鲁辰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莱州市润莱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莱州莱润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走访调研,水利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本次“访企拓岗”行动中,院长于纪玉向各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对人才需求的状况,以及对人才培养的建议,同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参访企业在座谈中对学校培养的毕业生给予充分肯定,毕业生也对工作历程进行了分享,并对母校表达了良好祝愿。

此次企业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之间的对接,为毕业生发掘了更多的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出成果、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