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办公室 | 作者: | 编辑:张琪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6-10】

为深入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建设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6月9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委副书记、院长于纪玉向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发放《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体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履职尽责,自觉勤廉从政;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做表率,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锤炼过硬本领,始终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要始终坚持怀德自重,主动加强道德修养,培养健康情趣,严格家教家风,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形成新风正气。

纪委书记贾维忠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廉洁自律的有关要求并指出,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经常温习廉洁自律提示卡,时刻铭记,深刻领会其中要义,切实提高廉洁意识,带头廉洁勤政,努力干事创业,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日照清风》系列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