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于纪玉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行时

【来源:商务管理系 | 作者:杨洋 | 编辑:史曙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6-03】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准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6月2日下午,院长于纪玉一行赴达日照九洲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日照众合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中创物流(日照)有限公司、日照中盛跨境电商产业园实地调研。商务管理系主任秦承敏、招生就业处处长石海峰等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于纪玉首先感谢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培养更多高质量的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和毕业生共赢。各企业负责人对于纪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情况,希望与学校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产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双方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实训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就业岗位拓展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既能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也有助于教师科研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的提升及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双方愿加强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高技术技能人才,为日照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长期以来,我校创新举措、精准发力,坚持以实地走访形式,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毕业生拓岗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