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来源:水利工程系 | 作者:徐玉雪 | 编辑:史曙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6-02】

为扎实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日,院长于纪玉一行深入合作企业走访调研,先后与日照市政集团和日照交通能源发展集团等企业开展了“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会。招生就业处、水利工程系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座谈交流会上,于纪玉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现场听取了企业发展概况及企业文化,详细了解人才需求和毕业生在企工作等情况。于纪玉表示,学校与企业一直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专业建设、课题研究、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不断开展合作,积极实现优势互补、协同育人、共赢发展。企业方代表表示,与学校合作多年来,学校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通过走访企业,学校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把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和校、企、生的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