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于纪玉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商务管理系 | 作者:杨洋 | 编辑:史曙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5-25】

为了给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5日,院长于纪玉走访了日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日照数字创意产业园、浙江远传科技有限公司、泰盈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商务管理系主任秦承敏、招生就业处处长石海峰等陪同走访。

于纪玉一行在各企业负责人陪同下考察了企业展厅、办公环境、企业文化,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布局、创新研发、运营模式等情况。

座谈会上,企业表达了对学校高质量人才的需求,畅谈了今后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构想。于纪玉表示,学校将立足于校企双方可持续发展,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人才输送等方面展开合作,进一步拓展双方产学研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互惠共赢。双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搭建更多维度的合作平台,推动双方在搭建双向交流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今后,学校将持续创新就业工作举措、访企拓岗、利用好线上线下招聘渠道,对接优质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广泛、更优质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