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史曙 | 编辑: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5-25】

5月23日至24日,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我们克服了各种风险挑战,迎来了学校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全校师生走进赛场,发扬“团结、吃苦、奉献、创新”的校风,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院长于纪玉在开幕式上致辞,勉励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希望同学们发扬体育运动精神,在青春的赛场上,快速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接好实现中国梦的接力棒,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本届运动会共有19个代表队、1250名运动健儿参与,他们在71个运动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的比赛,基础教学部工会、水利工程系工会、机关工会分别获教工组团体比赛成绩前三名;建筑工程系、信息工程系、水利工程系分别获学生组团体比赛成绩前三名;机电工程系、水利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获“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建筑工程系管理A201班尚长意、信息工程系计应A213班李金隆获“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

本次运动会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检阅了我院体育运动的水平和实力,展示了广大师生团结、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