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日照市水利局等单位共建“水利小屋”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来源:水利工程系 | 作者:闫灿 | 编辑:尹成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8-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护水治水方针,积极推进“手挽手共助绿色环保发展”志愿服务活动,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8月6日,我校与日照市水利局、东港区水利局、东港水务集团等单位分别签订“手挽手共助绿色发展——节水护水 共同行动”水利小屋共建协议书,共同设立“水利小屋”节水护水志愿服务工作站,就今后联合开展“节水护水”志愿服务活动达成共识。党委副书记赵明阁与各单位领导为“水利小屋”揭牌。

近年来“水利小屋”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水文化研究教育基地”为依托,以河流、水域周边的乡镇、街道为单位,以地方需求为导向,发挥专业优势、担当社会责任,形成了“基地+小屋+N”的志愿服务新格局,推进节水护水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促使人人成为节水护水宣传员、实践者,为节水型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