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双获一等奖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尹成 | 编辑: |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8-07】

8月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我校张华荣、陈慧两位教师双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历时近10个月,来自全省143所高校4000多名青年教师积极踊跃参与,共有623名选手入围省级初赛,107所高校的291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设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政5个组别,专家对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直播和教学反思直播三部分内容进行综合评判。为科学规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赛采用网上评审与网络直播的形式,全网在线同步。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4名,二等奖95名,三等奖128名,优秀奖336名。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检验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重要赛项。本届比赛,学校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群策群力,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从教学环节设计到教学技巧打磨,都力求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精湛的教学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大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积极发挥青年优秀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打造了一支思想好、作风正、业务强的青年专业教师队伍,为培养高素质的技能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