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设备维护使用制度

作者: 编辑: 时间:2013-07-05 点击数:

一、空调:空调位置应避开热源,使用时应遵守操作规程,定期清洗过滤网,如出现事故,及时请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二、除湿机:除湿机放置应力求水平,防止机器震动。及时倒掉桶内积水,防止积水溢出。

三、温湿度记录仪:避开热源和挥发性气体,保持环境清洁,以免堵塞散热孔和探头。及时更换打印纸。如出现故障,及时请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四、计算机:应避开水源、热源及辐射体,长期不使用要切断电源。未经检查的外单位软盘一律不准使用,防止病毒感染。做好计算机及附属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五、复印机:应避开热源,放在通风孔,使用时遵守操作规程,定期进行保养。

六、扫描仪:应避开水源、热源及强光源,放置要平稳,防止震动、摇晃,应使用A17IB/E的交流适配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99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