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必备!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一分钟教你怎么查!

作者: 编辑:裴增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为推动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满足企业群众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需求,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在中国政府网及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推出“ 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专栏, 统一公开各地权威、准确的防疫政策措施




企业和群众登录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即可进入“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专栏查询各地防疫政策措施,并 获取跨地区出行防疫措施“点到点”实时在线查询服务

第一步,点击进入“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查询服务,选择出发地和目的地。


                                                                                                                      示意图↓


小提示

1. 如果对防控政策有疑问,可以点“ 防疫咨询电话”,进行电话咨询。


2. 拉到底部还有 防疫行程卡、风险等级查询等常用疫情服务,供你不时之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99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