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第11次党委会

作者:张杰 编辑:王娜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王维主持召开2023年第11次党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敬涛,党委委员王顺波、贾维忠、林艳斌、刘秋生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为第一议题,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向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致的重要贺信。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注重用改革的思维和办法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破除影响学院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强化服务水利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担当,努力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在全院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的安排方案》。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和省教育厅近期学校安全工作通知精神,布置安排了学院五一劳动节前后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99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