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展览

作者:史曙 编辑: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7月5日,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日照市文博中心参观学习“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展览,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从厚重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展览共分为五个篇章,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呈现在参观者面前的是一幅幅恢弘画卷、一部部壮丽史诗,充分展现了党领导人民英勇奋斗、锐意进取、敢为人先、历经艰险创造出的无数历史奇迹。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感悟了初心使命,汲取了前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99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