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史曙 编辑: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5月19日,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坚定理想、主动担当、增长才干的意识,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朝气蓬勃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共青团一百年来的奋斗征程,精辟概括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并对青年一代继续奋斗、凯歌前行提出了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办公室副主任崔灵智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把握讲话的精髓和要义,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更好地发挥青年一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的青春力量。我们要在学习中补充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坚守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当前最重要的是,要坚定爬坡过坎的勇气、底气和信心;要投身改革攻坚、主动担当作为,用青春和汗水,不断奏响新时代的前进主旋律;要把学习当作信仰,不断提升能力和才干,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任。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99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