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山东省2021年度教育网络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王纬 编辑:王纬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教育网络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评出2021年教育网络安全工作市教育(教体)局网信管理部门先进单位3个,本科院校网信管理部门先进单位12个,高职高专院校网信管理部门先进单位12个,厅属单位网信管理部门先进单位2个,我校在全省80余所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荣获山东省2021年度教育网络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积极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完善网络安全制度,指定专人负责网络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扎实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积极配合省教育厅、市公安部门开展的网络安全治理工作,与企业开展深度技术合作,全面推进网络安全多层次、全方位建设工作,保障全校网络信息系统持续安全稳定运行,切实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网络环境。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压实责任,切实将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推进我校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我校实现学校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目标奋进!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99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