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第二届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编辑:张琪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第二届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落幕,我校推选的作品《旗帜犹在,初心不改》获得教师组三等奖。

我校教师在大赛中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思政教育引领广大学生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促进广大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引导广大学生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实现了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协同配合、同向同行,共同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据悉,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大众日报联合主办,自9月22日启动,得到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经过审核发布、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教师、学生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40名,指导教师奖20名。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99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