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编辑:张琪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8月27日,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院长于纪玉,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办公室主任刘秋生作为普通党员参会,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赵静同志一行到会指导。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原生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崔灵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进展情况。报告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视,对深化学习教育、办好为民实事、推动成效转化等方面的具体整改措施进行了安排。

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做自我剖析发言、谈党史学习心得感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重点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赵静同志代表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导组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支部班子和个人发言紧扣主题,立足实际,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剖析透彻,批评态度真诚,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指导组也要求,支部要持续巩固深化会议成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二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实践和成效,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扎实推进整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时限,作出整改承诺,确保问题整改取得扎实成效,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再提升。

崔灵智同志代表党支部表态,下一步,党支部将在持续强化学习、为群众办好实事、抓好整改落实三个方面持续发力,狠抓问题整改,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思想觉悟再提升,并将学习效果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努力提升组织力、凝聚力与战斗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99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