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红心向党,献礼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单忠江 编辑:史曙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创新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引导广大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9日下午,由办公室主办的“红心向党,献礼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明阁,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及各系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80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PK题三个环节,比赛题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参赛队在赛场上自信沉着、配合默契,以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充分展现了党史学习成效,展示了各参赛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观众互动环节,在场师生踊跃参与有奖问答,呈现出浓厚热烈的学史氛围。9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系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基础教学部代表队、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商务管理系代表队、水利工程系代表队、建筑工程系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校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引导广大师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更好地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99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