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处置工作

作者:张宁 编辑: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省水利厅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强化落实,认真做好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每日健康状况摸排工作。

为了能高效地开展健康信息统计,我校专门开发了“智慧山水—每日健康上报平台”,该平台自2月7日投入使用以来,截止3月31日已累计运行50余天,日访问量14000余人次。依托平台,通过个人填报结合部门上报,每日定时对数据进行统计、通报。对于上报身体状况异常的师生进行逐个落实,对于确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的人员督促其做好个人防护、居家隔离观察,并进行持续关注。针对师生健康状况,省外、境外返校人员等信息进行汇总处置,落实防控责任,消灭疫情隐患。截至发稿前,全体教职工及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均无异常。

3月24日,面向全体师生启用了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平台。根据现阶段任务,组织师生填报“摸底调查”项目,制作了“一图看懂”平台填报流程图,指导大家快速上手平台操作。目前,广大师生都已掌握了操作流程,顺利完成第一阶段的填报,为后续工作做好了准备。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99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