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举办2023年度新进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张珺琪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11月21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23年度新进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2023年新进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王维作开班第一讲。开班仪式由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原生主持。

王维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新入职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讲述了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的办学历程及办学成就,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望了学院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建设发展方向。王维寄语新入职教职工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希望大家加强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崇尚以德立身,潜心立德树人;矢志严谨笃学,提升自身本领。


开班仪式后,青岛理工大学史倩教授以“如何提升高校教师的素养与能力”为题作了专题授课,通过分享自己成长经验,激励老师们争做“四有”好老师,站稳三尺讲台讲好课,不断提升素养与能力。


本次新进教师培训班以集中培训学习和小组研讨为主要形式,后续,学院还将组织新进教师聆听系列专题讲座,进行教学观摩及实训室参观,通过一系列活动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引导新入职教师顺利开启在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的教师职业生涯。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21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